流纨素

学生党,文笔渣子。清风徐徐,吹来美妙迷音。

炮手叁

开始写炮手x舰长了!这个文集大概还会更两次估计,后面还有没有就不一定啦!

 

眼前海面安静得出奇,其余队友已在美味的午饭后回到房内歇息。没有了渔夫的鱼叉,没有了水手的脚步,似乎也就平静了,如果也没有我的炮的话。

 

我眼中的光彩难得失去踪影,不如往日那般神采奕奕,精力旺盛——那地方,我竟没能找到一丝矿石的踪影。

 

说不明白是什么,我也不知何时开始,想要一味地想去争取在舰长面前的夸奖,想要获取一点,哪怕一丝的鼓励和笑容——属于我的。

 

我想争取他的认可与肯定。

 

“啧……”

 

迎面的海风夹杂着淡淡清香,来自于海水的清爽扑打在身上,一双虚影的手包裹着感官,轻轻吹动发辫,撩起些许发丝。经过有些红肿的眼角,带来微微麻痹,刺激着神经。

 

当看到那个新来的混蛋拿出自己若大的矿石时,深海中空无一片的场景再次浮现,那种不知所措的慌乱,无能为力的心中呐喊一直击打着心脏,就在那一瞬间猛然爆发。

 

我不应流泪,也不应在那哭泣,这显得过于愚蠢,傻气——而且这是那些胆小鬼才爱干的事情!简直……我已经没法再次面对当时的自己。

 

一只手突然抚上我的头顶,温柔地接触不禁有些震惊,那一下脑中杂念便无法再继续,空白以极快的速度侵蚀了所有细胞,呼吸也在那一刻骤停,变得小心翼翼。

 

我知道,是舰长。

 

不用看也知道。

 

恍惚间下意识赶紧用手使劲往眼睛死搓,恨不得将表皮搓去一般,即使那里的泪水早已蒸发,这样只会红得更加明显。

 

当反应过来时,便觉视线就正盯着自己,慌乱地将头移向一边,蜷缩起身体,试图掩耳盗铃地隐藏那不想被他知晓的不堪。快速跳动的血液满上头顶,耳尖染起不起眼的红晕。

 

操!!!

 

正为接下来他但我触碰而思考对策时,他却是静静地坐在一旁,目光望着海域的边界。

 

一直没有反应使我尝试偏过头去看,那面色是一种放松的淡然,而“囧囧有神”这四个字,从来不会离开他的双目,那坚定的目光,仿佛永远目标明确,成熟稳重。

 

我跟随着望向没有目的地的远方,湿润的气息充斥着口鼻,他对未知的坚定就是这支小队的定海神针,在神秘中的危险仿佛都无法让我畏惧。

 

半刻,他看向我,藏在两撮密密麻麻的白胡须中笨拙的微笑是如他眼中的温和一般,犹如阳光照在海面的颜色,是绽开的一朵葵花,携带着炽热温度。

 

那样子真的很傻。

 

可我不知为何有些失神。

 

他站起身来拍了拍我的肩膀,叮嘱我快去睡个舒服的午觉,下午还有任务要去完成。

 

我严肃起表情点头答应。

 

“你很厉害的。”

 

耳边轻声飘来的几个字轰炸开来,就是踩在白云端,一下子飘飘然起来。以至于我看着远去的背景,久久没有动静。

 

“操啊!”

 

我捡起一块石子往海水中丢去,溅起的浪花很大,大到花瓣都落在了我的衣袖上。

 

我忍不住蹦出好几步,恶狠狠地盯着无辜的海面。咬紧牙关觉得这样并没什么实际用处,用力捶向一旁的建筑。

 

“操……”

 

哪个混蛋建得这么硬!

 

我握着拳头看着海,安静了一会,正午的阳光落于金色但我建筑尖顶,染在海上画布。

 

不觉已经有了浅浅笑容。

 

该死的!等着瞧吧!下次还是老子最多!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